河海学院教师参加第一届Eco-Environment & Health国际前沿学术会议

发布人:孙姣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1:59 访问量:

2023年4月14-16日,第一届Eco-Environment & Health国际前沿学术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该会议由《Eco-Environment & Health》期刊编辑部主办,海南大学、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协办。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南京大学任洪强院士,以及来自全国高等学校及科研院所的300余名学者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聚焦全健康“One Health”理念,关注全球变化与生物多样性、新污染物的环境与生态效应、环境污染与人体健康、环境风险评估与修复等议题。

我院樊建新教授、孙姣霞副教授、秦燕博士和胡莺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全程参加了新污染物的环境与生态效应专题,交流微塑料和微纳颗粒物的环境行为和生态效应等方面的科学问题,促进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会主旨报告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