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安书记走访慰问我院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00:00 访问量:

2019年9月6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带领校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前来慰问河海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并与老师们座谈交流。

李书记代表学校向河海学院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节日贺卡。在座谈中,李书记详细了解了老师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师们在“新工科”建设的大背景下再接再厉,继续传承河海学院在学科专业、教学育人等方面的优良传统。

最后,李书记对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3点希望。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潜心增强科研能力。三是着力提高育人质量。李书记还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精准思政,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