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9:32 访问量:

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传承前辈的宝贵经验优良传统和,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20209月11日下午,河海学院2020年退休职工荣休仪式在港航楼305会议室举行。荣休仪式由党委书记王多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

王多银书记详细回顾了杜廷娜、陈野鹰、甘孜三位老师的工作经历,高度评价了三位老师对学生的无私付出,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向三位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号召全院教职工学习退休教师爱岗敬业、刻苦专研、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

陈野鹰老师、甘孜老师上台发表感言,杜廷娜老师虽然身在北京,不能亲自参加仪式,也发来短消息,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迅速发展、再创辉煌。

杨胜发院长代表学院为退休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师合影留念。

希望通过荣休仪式根植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美德在我院传承下去。也激励青年教师、全体教职工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立德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