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如期而至——河海学院喜迎2023级研究生

发布人:汪琴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11:08 访问量: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9月6日,河海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如期而至。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汇集于重庆交通大学,共同开启青春的崭新篇章。

新生排队等待报到

新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资格审查、缴费及贷款确认、资料领取、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接的报道程序。河海学院的迎新布置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院领导、老师、新同学及学生家长们纷纷在签名版处留下自己的签名。

学院党委书记苗金燕在签名版上签名

新生在签名版上签名

新生与家长在签名版处合影留念

火辣的阳光没有阻挡新生们对学校生活的向往,更没有阻挡学院领导们对新生的关爱之情。学院党委书记苗金燕、正处级组织员刘增福、副院长梁越来到科学城校区新生报到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并与研究生新生们深入交流、合影留念。

新生在展板处合影留念

院领导、老师、工作人员与新生合影留念

正处级组织员刘增福、副院长梁越与新生合影留念

秋日吹响了崭新的号角。河海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新生们必将勇往直前,乘风破浪,携手并进,创造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