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0:00 访问量:

2018年12月7日,河海学院于港航楼3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重庆利民防火中心蒋敏敏教官做专题讲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们参加培训会。

蒋教官根据日常生活中容易发生的火灾事故,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典型火灾案例,通过播放火灾视频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地向老师们讲述了校园防火知识、火灾扑救安全与避险方法、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消防器具等相关知识技能,同时对单位、家庭、个人日常生活中防火安全注意事项及采取的应急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与责任心,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师生安全打下了坚实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