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学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0:00 访问量:

2019年5月24日下午,河海学院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主持。

郑丹副院长就教学工作作相应的布置和安排。他从“金课”“水课”的内涵、国家政策导向、个人体会和实践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教改项目申报、互联网+项目、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年会、本科毕业设计答辩、课程成绩提交等近期重点工作。

刘明维副院长就研究生论文送审和毕业集中答辩工作做安排和强调。刘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年采用的“校盲”和“院盲”相结合的论文送审方式,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要严格要求学生,以利于进一步的提高和改进。刘院长还从答辩分组、答辩委员会的组成、答辩过程、答辩成绩评定、形成答辩决议以及工作进度的安排等方面对学院组织开展的2019年研究生论文集中答辩工作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和强调。

王多银院长回顾了学院5月份组织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王院长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个系部要围绕教学建设年的主要任务,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要求教师们进一步加大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求提高对虚拟仿真及实验教学的组织开展情况;要求围绕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做好相应的精品课程优质课程、教改课题的申报工作;要求各个系部室及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尤其是关注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加强正面引导,关心关爱学生。王院长还强调了其他重要事项。

甘超书记带领教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新华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ABC”、“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和理论文章。

关闭